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倩全运会摘金


杨倩在比赛中。(林海 摄)

    

    

    

    本报陕西西安专电(记者林海)昨天下午,在陕西省西安市常宁生态体育训练基地进行的第14届全运会气步枪混合团体资格赛中,东京奥运会冠军、宁波运动员杨倩和搭档杨皓然组成联合一队。他们发挥稳定,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在金牌赛中以17:13战胜浙江二队的两名选手,夺得金牌。这是杨倩第一次参加全运会并摘得金牌。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杨倩的人气大增。这次她亮相全运会,得到了各路媒体的关注。从资格赛开始,杨倩的后面就站了几十名媒体记者,他们手举相机、手机不停地拍摄。决赛现场更是来了近百名媒体记者,看台上基本坐满。

    “杨倩今天的发挥非常好!”杨倩在国家队的带训教练葛宏砖说。资格赛的第一轮,杨倩和杨皓然打出631.9环的好成绩,与辽宁二队并列第一位。第二轮,他们打出421.5环的高环数,排名第一进入金牌赛。其中,杨倩打出211环,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