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全运会今晚开幕

宁波运动员 已获4金4银3铜

    

    

    

    

    

    本报讯(记者林海)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举行,106名宁波运动员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截至目前,宁波运动员已获得4金4银3铜的好成绩。

    经国务院批准,第十四届全运会将于9月15日至9月27日在陕西举办。截至9月14日,已顺利完成跳水、花样游泳、艺术体操、蹦床等20个竞技项目和4个群众展演项目的比赛。本届全运会将帆船、皮划艇激流回旋、冲浪、霹雳舞、击剑、场地自行车等场地条件要求特殊和新增设的6个竞技比赛项目52个小项安排在陕西以外的浙江、山东、四川、海南、江苏、天津、河南7个省市举办。

    作为亚运会测试赛,9月13日至26日,宁波市象山县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在宁波象山亚帆中心举行。这是浙江省第一次承办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正式比赛,比赛共设男子激光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女混合470级等8个项目,届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运动员,角逐8个项目的金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