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致公党宁波市 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王丽萍当选致公党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励洁)昨天上午,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应邀出席闭幕式。

    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致公党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指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多党合作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主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宁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号召,致公党宁波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卞吉安代表中共宁波市委寄语,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提高参政实效,在谱写“侨海”大文章中展现使命担当,在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中推进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王丽萍当选主任委员,方巨成、陈早挺、郑甬龙、魏杰当选副主任委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