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表哥”十一助农义卖来了

    

    

    

    “大表哥,什么时候还卖鸡?十一想买一只送妈妈。”“十一长假七天乐,想你们的馒头、烧卖、黄金糕了”……

    最近,在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的“大表哥”微信助农群里,老铁们“催更”声声,期盼赶紧组织新的助农义卖活动。

    为助售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去年以来,民生e点通联合各地供销社,已多次推出助农义购活动,在帮助农户的同时,也将实惠带给了市民。

    本次义卖产品包括宁海土鸡、呆头鸭、农家散养土鸡蛋、榨菜、黄金糕片糕、烧卖、手撕红糖馒头、酱油等物品。

    活动规则以及预订方式如下:

    微信公众号搜索“nb81850”,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发送“助农”两字后,按提示参与。

    货款支付:活动纯公益,为确保货物不滞留,需先全额支付货款。

    提货方式:按短信通知中告知的时间,本周四(9月30日)下午,前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宁东路901号)。

    (张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