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举行,总结交流各地各单位前一阶段工作的做法成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推进,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争当四个先锋、交出高分答卷”的学习目标,抓谋划、抓学习、抓实践,重点任务稳步推进,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巡回指导有力有序,总体态势良好,得到了中央指导组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当前既是提升“学党史、悟思想”收获的关键阶段,也是检验“办实事、开新局”成效的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学的热情、干的劲头,以问题为导向,全力补齐短板,以更大力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深学细研真悟新思想,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宁波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武装头脑,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推出更多有新意、接地气的丰富载体,将“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提前谋划新阶段工作。要用心用力抓好“三为”实践,服务工作大局,把握群众诉求,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广泛听取意见,优化活动方案,细化落实举措,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要不折不扣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导力度,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创新争先,展示宁波各地涌现的典型案例和经验,推动形成更多在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品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