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主促进会 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吕飞)昨天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宁波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会议总结回顾了民进宁波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民进宁波市委会领导班子。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到场祝贺。卞吉安、李谦、陈炳荣、高庆丰等出席会议。

    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吴国平致开幕词,并代表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正道笃行 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贡献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宋越舜代表中共宁波市委致辞。他说,民进宁波市委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围绕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服务民生展现担当作为,围绕组织建设全面提质增效,为我市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了积极贡献。

    宋越舜指出,当前,宁波正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朝着“十四五”发展目标扬帆起航。希望民进宁波市委会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凝聚共识、坚守正道,凝聚智慧、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争先进位,特别是要立足教育、文化等主战场,持续深化开展教育下乡、文化惠民等活动,为推动宁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注入强大力量。

    宋越舜表示,中共宁波市委将加强与民进宁波市委会的合作共识,健全有关协商制度,努力创造宽松稳定、团结和谐的政治环境,全力支持民进宁波市委会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实现执政党和参政党建设的互促互进,共同为新时代宁波多党合作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为宁波“十四五”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蔡秀军代表民进省委会致辞。姚蓓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