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别具一格的秋日体验活动

江北达人村3天接待游客超4万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罗秋玲 吴天云)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江北区甬江街道达人村第三届“丰收农趣节”吸引了一大波周边游客,1日至3日共接待游客4.06万人次,营收约363万元。

    达人村的第三届“丰收农趣节”以田园秋日、丰收盛典为主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给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秋日体验。走进达人村,在田园中钓毛蟹;在稻梦空间站拍照打卡;在稻田里打稻谷;在草坪上闯关,一起参加“农嗨村奥会”;观看乡村小马戏的表演,坐听梨园戏曲……各大活动得到了游客的好评。

    特别是达人村的希望号火车,于1日正式开通运营,深受游客的喜爱。汽笛悠悠,跨过金色稻田,坐上这列开往秋天的火车,欣赏秋日的浪漫。

    游客陈先生表示:“听说新开了火车,就过来体验一下,火车穿过金黄的稻田,太美了。”

    另外,达人村成片的粉黛乱子草也进入开放期,伴着微风,粉色的“海洋”似梦似幻,吸引一大批游客驻足拍照。

    达人村作为宁波首个田园综合体,以乡村为基础,融合了集市文化、节庆庙会、田园风光、美食小吃、民俗演艺、童话世界等项目,是城市中心独特的田园景区,给热爱周边游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好去处,同时文农旅融合的方式为甬江街道北郊片区注入了乡村振兴活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