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象山茅洋乡蟹钳港:亲子游的乐园

    

    

    记者 董惊鸿 通讯员 陈益坚

    

    玩漂流、玩沙子、摸小鱼、抓毛蚶、过索桥、走栈道、滑滑梯、划小船、喂小牛……这几天,象山茅洋乡国家3A级景区蟹钳港到处是带着小孩过来赶海的游客。

    蟹钳港是今年规划建设的“扬帆海湾”精品线路的重要节点,该线路起点为象山收费站,终点至茅洋收费站,全长50公里,位于象山北纬30度最美海岸线的黄金区域,滨海特色鲜明。周边有松兰山滨海旅游度假区、阿拉的海水上乐园、蟹钳港景区等主要景点。

    为了吸引更多的游客,近年来,蟹钳港秉持“专业的事由专业的人来做”的理念,引进乡村旅游专业人员,组建“蟹钳港旅游”运营团队,提炼形成“山海水乡、心悦茅洋”的旅游口号。同时积极打造“山、田、海、水”四大主题乐园,先后形成蟹钳港·海景玻璃栈道、蟹钳港·乡村欢乐世界、蟹钳港·滩涂赶海乐园三大核心景点。

    “十一”期间,蟹钳港景区特意推出“玩山 探海 趣茅洋·乡村奇趣狂欢节”活动,体验滩涂赶海乐园狂欢、抓蟹摸虾玩泥巴,还有乡村欢乐世界N多网红项目打卡,更有萌宠主题乐园开园,20多类萌宠入驻。景区推出吃住游一站式体验,让游客品味地道海鲜,入住当地精品民宿,制作象山特色糕点,体验秋收橘子采摘活动。

    时尚新玩法,农家新乐趣。蟹钳港景区用心为游客烹调的这一“文旅大餐”,营造了浓浓的节庆氛围,生动展示了以山海自然风光为主色调的“扬帆海湾”精品线路。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