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12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

“奇思甬动”以赛引才 助力科创镇海建设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姚单)记者昨天从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获悉,第七届“奇思甬动”中国(宁波)创客大赛将于10月28日在市人才科技周期间举行颁奖仪式,届时还将举办重点项目签约、顶尖专家聘任、7周年邮册发布等活动。

    自今年4月下旬全球直播广发“招才令”以来,本届创客大赛累计收到212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大赛特设北上深杭四大重点城市分赛,并创新评审机制,实施“边申报、边遴选、边对接、边走访”的形式。

    一年一度的“奇思甬动”创客大赛是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主体活动之一,自2015年以来每年举办,成为甬江科创大走廊、甬江实验室建设招才引智的重要载体。

    据统计,大赛举办以来,累计引进培育市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103名,落地高层次人才项目86个,获得社会资本融资11.5亿元;智子大数据等15家人才企业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易得融信等6家高层次人才企业纳入规上限上企业梯队,晶钻科技、联盛新能源2家高层次人才企业进入上市梯队培育行列,坤博科技等25家人才企业进入甬股交挂牌,为科创镇海建设注入了强劲动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