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冷空气接连影响

15日起我市降温明显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受弱冷空气和台风“圆规”外围环流共同影响,从前天开始,甬城出现了明显的降水天气,大家等待了好久的这股冷空气也是刷足了存在感,不仅雨下个不停,也让气温从“3”字头回到了“2”字头。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22℃,体感上凉意明显。

    昨天10时,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未来24小时,我市海曙、奉化、余姚、宁海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各地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降雨情况,加强风险防范区巡查排查,结合当地实际,认真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

    进入“寒露”节气,冷空气趋于活跃,新一轮冷空气还在路上。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4日至17日,将有较强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4℃至8℃,局地下降10℃至14℃。

    根据预报,受弱冷空气和台风外围环流共同影响,今天我市部分中雨,局部大到暴雨。14日至15日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15日夜里至17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明显降温、降水和大风过程。16日前最高气温25℃至28℃,最低气温22℃至23℃;16日起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最低气温13℃至1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