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对照三践行三争先”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宁波市委会主委 姚蓓军

    

    

    

    

    

    民建新一届市委会将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精诚团结,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民建的新样子。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合作初心,在政治担当上奋勇争先。按照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确定的战略方向和战略目标,切实扛起与市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政治担当。对照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要求,践行参政使命,在履职尽责上奋勇争先。围绕助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锻造港口硬核力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等主题每年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在慈善助力社会公平、公益照亮共同富裕方面推出民建特色项目,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民建力量。对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践行优良传统,在自身建设上奋勇争先。以民建中央履职能力建设年为契机,打造“讲政治、讲团结、讲实干”的领导集体和适应多党合作长远发展的人才队伍,理顺机制,狠抓落实,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