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征程展现农工党新作为

农工党宁波市委会主委 陈为能

    

    

    

    

    

    

    农工党新一届市委会将在中共宁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深入思考在助力宁

    

    波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新征程中,“该做什么”“能做什么”“如何做好”等重大问题,坚定自觉地按照市委要求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一要在凝聚共识中筑牢思想根基。深化学习,广聚共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切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合力。二要在履职尽责中贡献智慧力量。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围绕市委中心任务积极履职,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建言,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三要在自身建设中展现生机活力。以执政党为师,从严从实从思想政治、组织、履职能力、作风、制度各个维度加强自身建设,在加快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新征程中,努力交出让市委满意、群众认可的合格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