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山医院凤湖门诊部 与烧烤区隔开了

    

    

    

    本报讯(记者仇龙杰)9月30日,本报根据民生e点通群众留言板上的网友投诉,曝光了慈溪龙山医院凤湖门诊部被众多夜宵摊“占领”的问题。报道刊发后,龙山镇迅速采取措施,将门诊部和流动烧烤安置点实行分隔,并落实防疫措施。

    据了解,出于区镇合并需要,慈溪龙山医院于2016年5月整体搬迁至该镇滨海新区。为方便附近群众就诊,该院区南楼开设了一间门诊室,履行社区服务站功能。同时,为充分利用闲置场地,加强凤鸣路市容管理、提升环境卫生、整治龙山片老百姓多次反映的流动烧烤摊点不规范等民生问题,今年6月,经该镇会议讨论通过,将该院区北楼闲置场地进行整体改造,作为流动摊贩、烧烤摊位疏导点,并配备了污水处理、油烟处置设备。

    龙山镇工作人员坦言,该处门诊部开放时间是工作日7:30至16:30,烧烤摊开放时间是20:00至24:00,虽然时间错开,但确实存在“一地两用”的现象。

    该镇已迅速开展整改工作,将门诊部和流动烧烤安置点分隔,其中南面区块为门诊部就诊点,北面区块则是夜宵点。据了解,该镇还将联同环保部门、三产部门,加强对摊贩经营管理和环境污染监管。

    目前,大楼上方的龙山医院字样和门前的牌匾已被拆除。

    发现身边不文明,请您继续通过以下方式反映:

    1、拨打热线81850000

    2、微信搜索“nb81850”,关注后直接留言

    3、登录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