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开放周刊·大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口岸领域企业信用评价活动启动

    

    

    记者 俞永均

    

    2021年宁波市口岸领域企业信用评价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还未申报材料的企业要抓紧了!记者从市口岸办获悉,凡宁波行政区域范围内、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注册满两年的国际货运代理、国际船舶代理、报关代理及仓储堆场服务的企业(包括分公司)均可申报,今年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

    市口岸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市口岸领域企业信用评价活动以建立诚信、和谐、健康的市场发展环境为目标,以引领口岸物流企业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和品牌经营为理念,对口岸物流企业的经营实力、服务水平、诚信状况、社会责任以及发展能力进行综合评价。该活动由市口岸办和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宁波海关、宁波海事局、浙江边检总站宁波指挥部、市税务局、市外管局、有关行业协会、宁波航运交易所、信易城(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

    据了解,申报企业可通过宁波市口岸办官网或宁波航交所网站,登录宁波市口岸领域企业信用评价申报系统页面(http://hdcx.nbse.net.cn/)填报相关信息。信用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中等、较差、差,分别用A、B、C、D、E表示,国际货运代理行业、船务代理行业、报关报检行业和仓储堆场服务行业分别设定了相关指标评价标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