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与连连科技研祥集团负责人座谈交流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与连连科技董事长章征宇、研祥集团发展中心总经理潘士明座谈交流。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与连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与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意向协议,共同推进连连数字科技总部大楼项目、研祥集团华东区域中心项目建设。

    彭佳学欢迎章征宇、潘士明一行来甬考察,并介绍宁波经济社会基本情况。他说,当前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加速创新,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宁波正积极顺应这一发展趋势,立足制造业基础扎实、港口条件突出、数字化改革氛围浓厚等优势,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连连科技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公司,研祥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特种计算机高科技企业,两家行业翘楚与宁波的合作,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应时应势之举。希望我们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深耕数字产业,加强数字创新,发展数字贸易,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打造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章征宇、潘士明说,宁波是一片资源禀赋优越、创新活力涌动、上升潜力巨大的发展沃土。我们非常看好宁波,希望与宁波携手共进,加快推动各类合作项目建设,同时将更多国内外优质商业伙伴、优秀科研人才带到宁波,助力宁波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

    全国政协委员、十五届宁波市政协原主席杨戌标,市领导施惠芳、张文杰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