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宁波第四届生命健康 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生物表面活性剂项目摘得冠军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蒋攀 章家伟)昨天,“智汇南湾,甬赢未来”中国·宁波第四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宁海落下帷幕。经过前期华北、华东、华中三大赛区的层层选拔,30个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大健康等生命健康领域的项目在决赛中激烈比拼,最终低成本的生物表面活性剂项目摘得冠军。

    本次大赛由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据了解,获得本次大赛决赛前十强项目,落户宁海后可享受宁海县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300万元研发经费资助、1000平方米生产办公场地支持。落地项目获得药品批准文号可享受最高6500万元奖励,获得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可享受1010万元奖励。优先推荐申报宁波市“甬江引才计划”,入选后可获得市、县两级最高4000万元资助。入选宁波市“甬江引才资本引才计划”项目的,可获得实到民间资本66%、最高4000万元资助;决赛前三强可推荐直接进入“甬江引才计划”答辩环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