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今年以来,鄞州银行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将“办实事、纾民忧、解民困”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压紧压实支部基础责任,以支部为单位,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

    公益行大爱,热血耀青春。鄞州银行举行了“致敬建党百年,青春热血接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43名志愿者成功献血1.13万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爱心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聚力献爱心,义诊暖人心。鄞州银行石碶支行党支部联合海曙区第二医院党支部多次开展群众爱心义诊活动。3月,深入海曙区章水镇里梅村进行义诊,每位专家边诊疗边向就诊群众详细讲解健康保健知识。6月,在石碶支行的党支部活动室举行爱心义诊,受诊人群均为当天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石碶支行服务辖区内的中老年困难群众,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该支部在集体义诊结束后主动上门进行义诊。

    “流动银行”便民服务“有广度”。鄞州银行利用便民服务车、移动服务终端等途径,让柜面“走出去”,将“柜台”移至田间地头、建筑工地、学校厂房,为偏远乡镇、社区的群众及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服务,做到“基础服务不出村,综合服务不出镇”,扩大了鄞州银行金融自助服务的辐射范围,着力打通普惠金融服务的“最后一米”。

    (施琛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