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宁波分行 以客户为中心 提升窗口服务体验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邮储银行宁波分行近日积极开展“窗口服务体验提升年”活动,严格贯彻落实“三提升、三严禁”,做到“提升窗口靓度、严禁脏乱差,提升服务温度、严禁生冷硬,提升业务黏度、严禁推诿拒”,大力提升网点客户体验。

    加强网点管理,注重细节优化。该行在网点显著位置放置便民服务箱,提供老花镜、放大镜、创口贴等物品;为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准备爱心专座;配备雨伞架、点钞机、碎纸机等便民服务设施,从细节入手,竭尽所能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推广应用手机银行APP和ITM大字版服务,为特殊人群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等延伸服务,极大方便客户。

    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人员素养。该行多次开展现场及远程培训,引导员工树立“靠服务求发展,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全面提高优质文明服务水平。通过培训促进全行整体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为客户获得完善、快捷的服提供保障。

    (王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