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热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蔬菜基地抢收忙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余露)11月7日下午1点,天气冷飕飕的,记者在位于鄞州区姜山镇的宁波尚蔬园菜篮子基地看到,40多个农民正顶着冷风抢收蔬菜。

    “这次寒潮来袭,对叶子菜影响比较大。我们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后,已经提前做好防御准备。目前除了个别大棚破损,其他整体情况良好。”基地负责人柯汉强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基地面积400亩,主要从事无公害蔬菜的种植销售,有番薯叶、小葱、香菜、青菜、生菜、丝瓜、茄子、玉米等30余个品种。该基地还曾经被评为浙江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省级放心菜园子,宁波市菜篮子供应基地及宁波市蔬菜标准化种植示范区,年生产供应各类蔬菜达3000吨。此次寒潮期间,姜山镇包括“尚蔬园”在内的5个大型蔬菜种植基地全部做好了各项防寒保暖措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