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所高校为4名技师 举办专场演出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王国海)近日,一场名为《霁华》的2020级“卓越技师”汇报演出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剧场举行,这是学校专门为黄芳芳、陈佳亲、徐倩倩、秦雅婷4名技师举办的专场演出。

    据了解,该校自2012年开始实施培养“卓越技师”项目,选拔3%的优秀学生,强化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使他们成为未来职业界的优秀人才。目前,已有9届2200余名优秀学生获得“卓越技师”证书。

    芭蕾舞、古典舞、中国舞、技术技巧综合展示……“卓越技师”们用自己青春洋溢的表演、形式各异的艺术形态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在艺术上的处理非常精妙、智慧。阳光洋溢在每一位舞者的脸上身上,这种情感源自舞者的生活体验;再加上舞蹈独特的韵律感、力量感,整场演出打动了所有人,我们被深深感染。”在现场观看的子牛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兼人资行政部总监周芳赞不绝口:“大学生作为艺术创作的生力军,让人们看到了艺术事业的未来与希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