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2021年度宁波金融品牌金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宁波市分行 “轻纺e贷”支持企业发展

农行慈溪分行走访慈溪市华东轻纺城小微企业。(岑晨 摄)

    

    

    

    

    “上半年原材料价格上涨,资金成了大难题,还好有农行的支持,帮我渡过了难关。”日前,在慈溪市轻纺行业协会例会上,协会会员胡先生如是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因为化纤材料价格大幅上涨,胡先生经营的加弹企业在采购原材料时存在资金缺口,想要融资但手上又没有合适的抵押物。正当胡先生一筹莫展之际,农行宁波市分行聚焦轻纺企业的融资难点,与慈溪市轻纺行业协会合作推出“轻纺e贷”,这款专门为轻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的信贷产品,除了抵押、担保等常规融资方式外,还引入了信用、政府增信等融资模式,解决了企业在经营中缺抵押、少担保的难题。胡先生从提出申请到拿到100万元的贷款资金,仅用了短短3个工作日。

    据介绍,“轻纺e贷”的推出,是农行宁波市分行聚焦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提高金融服务普惠性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一产业一聚集一方案”的服务方式,有力支持了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轻纺e贷”推出两个月以来,仅在慈溪地区就已为45家轻纺小微企业提供了1.2亿元的信贷授信。

    (毛艺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