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2021年度宁波金融品牌金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1月2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创新推出“惠如愿·红锋共富贷”

    

    

    近日,中国银行余姚分行联合余姚市委组织部创新推出的“惠如愿·红锋共富贷”正式启动,通过充分发挥红色金融“活水”作用,为农村基层党组织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赋能,以“党建+金融”优势助力共同富裕。现场,中国银行余姚分行与凤山街道永丰村、阳明街道西街村等8个村签订“惠如愿·红锋共富贷”合作意向书。

    据悉,“惠如愿·红锋共富贷”是面向余姚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将根据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年经营性收入并参照所在村各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文明村、美丽乡村特色精品村(示范村)等有关重要荣誉评选情况和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结果等核定授信额度,并给予不同程度的利率优惠。

    (张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