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2月0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6日送来爱心饮料 昨天又送来爱心盒饭

疫情下的白衣天使被宁波市民的爱心感动了

    

    

    

    

    记者 陈敏 通讯员 朱依琼

    

    这两天,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医务人员被一份份爱心饮料、爱心盒饭给感动了。

    12月6日下午5时40分,一名年轻男子提着30杯外卖饮料来到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逢人便问:医院防疫站在哪里?来自医院服务品质部的陈宇正巧碰到,只见外卖单上写着:“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感谢默默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麻烦店家送一下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三院)抗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谢谢!”

    暖心故事一直在继续,昨天,爱心市民又送来了爱心盒饭……

    昨天中午12点40分,在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核酸采样点前,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苏青雯正在引导市民有序排队。这时,两名推着推车的年轻人喊住了她。他们自述是附近饭店的工作人员,一位爱心人士在店里点了30份盒饭,要求送到宁大附院,送给辛苦工作的医务人员。

    这份“爱心外卖”用心十足,包含了牛肉什锦套餐、巴沙鱼套餐、多肉套餐等。外卖单上写着:“同心协力,共克时艰!谢谢你们替我们守护健康,也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

    “感觉很温暖!”苏青雯说,现在大家都很忙,一部分医务人员因工作关系没有准时吃上中饭。谢谢这位市民朋友,这份“爱心外卖”他们收到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