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彭佳学在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树牢底线思维 保持意志定力 确保实现整体安全疫情全面清零

裘东耀参加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来到市应急指挥中心与各区县(市)和功能园区视频连线,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保持意志定力,确保实现整体安全、疫情全面清零。

    裘东耀、施惠芳、黎伟挺、傅祖民、陈仲朝、许亚南、沈敏、林雅莲及朱金茂参加。

    彭佳学转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亲切慰问。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标志性成果,我们既要坚定信心,也要坚定清醒,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及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高度警觉、高度警惕,不能出现丝毫的松懈情绪。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善始善终,做到坚持就是胜利,确保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向广大人民群众交出高分答卷。

    彭佳学强调,要继续强化硬核隔离,认真做好解除集中隔离人员的跟踪监测,坚决有力管控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要坚决杜绝重点人员漏管失管,织密织牢重点地区来甬返甬人员的排查管控网络,从细从严、查漏补缺,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坚决杜绝隔离点管理不规范、不到位的问题,坚持遵规守标、遵章守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管理规范、标准、制度、章程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决杜绝院感和交叉感染,加强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健康防护,有序组织轮班轮休,确保绝对安全。要认真细致组织好下一轮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深化全员全面拉网筛查,为研判疫情形势提供科学依据。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防寒保暖和后勤保障工作,用心用情为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