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区广济中心小学学生以奖学金的方式

资助结对的6地学校品学兼优学生

    

    

    

    

    记 者 蒋炜宁

    通讯员 朱燕君 池瑞辉

    

    昨天中午,海曙区广济中心小学将学生爱心义卖的善款,以奖学金的方式发放给与其结对的6地多所学校那些品学兼优的同学。

    校长黄铁成对记者说起了具体的分配方案:延安市宝塔区南关小学松树林校区50名学生,南泥湾红军小学54名学生;遂昌县梅溪小学90名学生;庆元县屏都小学232名学生;库车市优秀小学生468人;贞丰第一小学66名学生。

    前不久,宁波市广济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小太阳”爱心义卖活动,两校区的48个班级全部参与活动。从摊位设计到布置货架,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有孩子们自己做的手工艺品,有需要流通起来的二手图书,有倾注了孩子们才华的书画作品,还有从家里拿来的闲置玩具,同学们在各个摊位前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本次爱心义卖共筹得善款58091.4元。几天前,学校将义卖所得按照16年来的惯例全部存入宁波市慈善总会“小太阳爱心基金会”账户,资助结对的新疆库车、贵州黔西南州、陕西延安、浙江丽水等地学校的同学。

    据悉,“小太阳”爱心义卖活动已经举办了17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