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氢站建设和燃料电池汽车补贴如何申请?

    

    

    根据我市发布的有关政策,申请加氢站建设补贴需要提交加氢站建设补贴资金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氢站项目备案(核准)、加氢站竣工合格证明复件印(合格证明需明确日加氢能力);加氢站加氢相关设备清单、购置合同及发票复印件;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加氢站加氢补贴需提交加氢站运营补贴申请表;加氢站运营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氢站年度加氢流水账(含加注量、销售价格、销售发票);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申请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补贴需提交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请表;企业/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个体工商户申请的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申请的需提供);企业法定代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个人(含个体工商户)身份证复印件;燃料电池汽车行驶证(或相关证件)复印件;燃料电池汽车购置合同(含车辆生产厂商信息);氢燃料电池车辆车牌、行驶里程仪表照片;燃料电池汽车整车或电堆及动力系统总成为宁波市注册企业生产的其他佐证材料;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冯瑄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