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音王集团夺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 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本报讯(记者王博 通讯员邱煜 黄辉)记者前天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上,甬企音王集团脱颖而出,夺得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大赛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举办,集聚了电子信息行业内的产、学、研、用各方资源,为企业扩大产能、助力青年创业创新,吸引了全国20个省市311个项目报名参赛。比赛中,各项目团队通过“项目路演+专家答辩”的方式进行展示,来自行业内的专家依据项目介绍进行评分,并综合选拔出最有发展潜力,最能体现当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最新发展方向的项目问鼎桂冠。

    此次比赛中,音王集团《一种基于AIoT的LED管理控制系统及LED平台》项目一举夺魁。该项目俗称“智慧LED触控一体屏”,集音视频调度、设备控制、物联网、运维平台、人工智能于一体,具有操作简便、数据可视化、物联调度等优势,填补国际LED屏,在教育、培训、会议等技术与功能融合一体的触控操作的空白,目前已技术转化应用于宁波院士中心、宁波第一医院等项目设计上。

    据介绍,音王集团创建于1988年,是全球音视频智能化集成产业龙头企业之一,被国家多部委授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文化与科技融合示范基地、院士工作站、国家博士后工作站,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等科研平台与荣誉,在国际权威机构评定的全球专业音响与乐器行业225强中居第16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