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能源入选 国资委国有企业 公司治理示范企业

    

    

    

    

    本报讯 日前,国务院国资委公布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名单,88家中央企业和57家地方企业入选,浙江省内仅有两家地方国有企业上榜,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宁波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能源)便是其中一家。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宁波能源已经成为宁波市最大的能源企业,也是宁波唯一的热、电、冷三联产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的能源产业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能源环保等绿色能源产业。

    宁波能源于2004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领先的能源投资开发运营商,拥有参控股企业(含托管)40余家,投资领域涉及大型燃煤电厂、燃煤燃气热电厂、城市供热、新能源开发、可再生能源电厂、能源贸易、充电桩等城市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运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