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3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机场执行夏秋航季

开通至阿勒泰航班 调整宁波飞湛江航班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孙瑜 孙家怡)昨天起,宁波栎社国际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根据民航局公布的航班计划,今年夏秋航季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航班日均起降339架次,同比增长7.6%。届时,宁波机场国内通航城市将达75个,较去年同期增加阜阳、西双版纳、阿勒泰、菏泽、惠州等9个国内通航城市。

    为满足旅客的商贸往来与旅游需求,宁波机场结合以往夏秋航季的运行特点,协调各家航空公司,重点加密了北京、深圳、成都、广州、哈尔滨、大连、呼和浩特等地的航班。其中,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贵阳、郑州日均出港航班将达到7.5班及以上。

    今年夏秋航季,宁波机场首次开通春秋航空宁波至阿勒泰航班,这是继乌鲁木齐、克拉玛依、库车和伊宁后宁波机场开通的第5个新疆通航城市,每周一、三、五、日执飞,宁波出发,经停兰州到达阿勒泰;宁波至菏泽航班计划在季中执飞。

    受疫情影响,目前国际或者港澳台地区航班,仅执飞宁波往返澳门的航班,计划每日一班。

    又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褚盈)由于湛江新机场启用,从宁波飞湛江航班将由原先落地湛江老机场,全部调整至新启用的湛江吴川机场。

    据介绍,宁波飞湛江航班计划是每天1班,由春秋航空采用空客A320机型独飞。机场调整后,飞机航班号及起降时刻保持不变。其中,宁波飞湛江9C8557航班,每天18点起飞,20点35分到达。湛江飞宁波9C8558航班,11点50分起飞,13点55分到达宁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