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培小学百宁校区 昨起暂停线下课程

鄞州各校分时分批点对点上下学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蔡微波)校内不举行50人以上活动,食堂实行错时分批就餐;分时分批点对点上下学,学生和接送家长全程戴口罩……昨天起,鄞州区各学校包括幼儿园严格落实十条校内外管控措施。同时,位于鄞州区潘火街道的德培小学百宁校区昨起暂停所有线下课程,暂定13日恢复线下教学。

    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所有师生员工入校时须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加强对全体师生假期行程排摸,保健医生、校医落实2天一次核酸检测,后勤人员、保安一周2次核酸检测。

    根据相关防控要求,潘火街道德培小学百宁校区6日起暂停所有线下课程,初定13日恢复线下教学,停课期间将启动线上教学。另外,位于“三区”管控范围内的潘火街道中心幼儿园殷家园区、世纪园区也将暂停所有线下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