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顺丰速运设置层层关卡筑牢疫情防线


工作人员对货车外表进行消毒。

快递卸货分拣区设置了喷淋消毒装置。(崔宁 张昊桦 摄)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崔宁 张昊桦)在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宁波地区最大的中转站——位于海曙区古林镇的顺丰丰泰产业园,每天约有400辆市内外快递运输货车前来此处。面对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众多、快递体量大、人车往来频繁的现状,宁波顺丰速运公司设置层层关卡,筑牢疫情防线。

    昨天上午,记者在顺丰丰泰产业园货车专用进出口处看到,货车司机将车驶入时,均须戴口罩、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之后,高约4米的喷淋消毒装置即时启动,对货车外表进行消毒。通过第一道“防疫体检”后,货车方能入内。

    记者跟随一辆货车来到快递卸货分拣区,只见园区工作人员手持消毒工具对车辆外表进行二次消毒。随后,工作人员卸货将快递放到传送带上。每条传输带的端口处均安装有喷淋消毒装置,对每件取出的快递进行喷淋消毒,随后方能传送到二次分拣区。

    另一侧则设有“疫情看板台”,上面放有核酸检测、司机、车辆疫情登记、体温测量等文件夹。打开文件夹,日期、车牌号、驾驶员姓名、核酸检测时间及结果等信息一应俱全。

    产业园内还设有核酸检测采样点,每天8时至11时、13时30分至15时30分进行核酸采样,为企业员工及货车司机提供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