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名宁大科院学子 入职卡塔尔航空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宋超)大方优雅的仪态,已通过高级礼仪认证,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曾做过亚洲举重锦标赛志愿者,再加上一口流利的英语。日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首届英语专业空中乘务特色班的毕业生张苏琦因为在面试中优异的表现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获得卡塔尔航空公司录取名额,并将于6月飞往卡塔尔开展实习工作。

    与张苏琦一同被录取的还有同班同学王德龙,是一名空乘行业非常稀缺的男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航空业发展在经历漫漫寒冬。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能够收到卡航的offer,我的激动是翻倍的。”王德龙说。

    卡塔尔航空公司曾获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一名。能够收获这样世界级航空公司的入职邀请,这对英语专业空中乘务特色班的同学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认可和鼓励。

    宁大科院英语专业空中乘务特色班一共有47名毕业生,是宁大科院开设全省唯一、国内第一个英语本科空中乘务特色班以来,培养出的首届毕业生。

    随着毕业季脚步的临近,一封封含金量极高的offer纷至沓来,全球不少大型航空公司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卡塔尔航空公司的offer仅仅是该专业学生获得全球知名航空公司认可的一个佐证。

    据统计,除卡航外,该专业18级毕业生还陆续收到了上海吉祥航空、西藏航空等公司的入职邀请。同时,复合型技能傍身的毕业生们还有更多的就业选择,空港酒店、邮轮公司、民航旅行社、外贸公司等多样化选择出现在这个班中,还有同学凭借良好的英语基础正在准备国外院校申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