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应对突发疫情

宁大实行静态管理

    

    

    

    

    记者 蒋炜宁 通讯员 游玉增

    

    “感动哭了,谢谢抗疫背后的宁大力量!”……昨天中午,一张烈日下宁大宿管工作人员弓着身子奋力推着满满一车盒饭行走的照片,刷爆了宁大人的朋友圈。

    昨日,宁波大学一名教工在居住社区核酸检测中初筛阳性,已采样送市疾控中心复核。为巩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宁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当天8时起,对校园实行静态管理。

    突然的“静态”并没有打乱宁大的节奏。宁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在内网和学校官微等平台发布疫情防控重要通知,部署相关举措:学校所有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师生非必要不流动;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学校餐厅取消堂食,在校师生三餐全部由学校安排专门力量统一配送;加强卫生整治和消杀工作;做好值班值守等。

    目前,宁大校园管控有序,各项保障措施有力,师生情绪稳定。

    面对突如其来的“静态”,宁大师生也迅速行动起来。校党委书记朱达、副书记童晓晖等校领导第一时间到一线指导防疫工作。学院学生工作专班凌晨集结,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全面细致地做好生活保障、医疗救治、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所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