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助企纾困促发展

    

    

    连日来,工行宁波市分行主动出击,深入企业,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经营现状、财务状况、融资需求和金融服务诉求,“一对一”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帮助企业打通堵点、化解困点、解决难点。

    4月21日,宁波一家涵盖国内外贸易、实体产业链运营、外贸综合服务、跨境贸易服务等产业的集团公司负责人专程到工行宁波市分行,对该行在关键时刻给予高效的金融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赠予该行“外汇业务首选银行”匾额。该集团公司部分业务受疫情影响,提货单据及海外货物均出现较为严重的滞留情况,对企业后续销售回款及采购产生资金压力。4月17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公司大客户服务中心人员在得知情况后,为提升服务效率,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完成业务尽调并发起流程。4月18日紧盯业务进展,快速审批,当天就为该集团公司办理进口押汇等14笔贸易融资业务共计3000万美元,助力保证产业链稳定。

    “工行的主动走访对接,不仅解决了我们的资金困境,还给我们最优惠的利率。”宁波一家从事公路货运、联运、仓储等业务,可调动近千辆各类运输车辆,支配2万多平方米仓库的物流公司负责人如是说。物流企业肩负起了对社会物资运输保障的重要使命,该公司在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情况出现以后,货运资金压力陡增。4月20日,工行宁波市分行在了解到该公司需求后,立即为其设计融资方案,并将迅速发放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助力货运物流保通保畅。(沈颖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