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易通”落户宁波

甬企进军北交所多了一条“绿色通道”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 通讯员王叶妮)提交材料即报即审、申报服务码只需报名申请表和最新营业执照、免费提供对接新三板和北交所公益服务……作为全国首批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试点单位,宁波股权交易中心近日推出“北易通”,并邀请北交所华东区相关专家为宁波企业挂牌新三板和北交所上市提供线上辅导。

    活动现场,斯贝科技、培源股份、惠之星新材料、华盛塑胶制品、佳贝思绿色能源、惠尔顿婴童安全科技等宁波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品优势、营收利润以及目前所处的阶段,并与北交所华东区专家就新三板挂牌和北交所上市等问题展开交流。“北易通”由宁波股权交易中心与全国股转系统共同建设,具有“流程简化、即报即审、快速高效”等特点,有意上市的宁波企业通过“北易通”,可以在家门口享受由全国股转系统提供的专人对接、提前辅导、分道审查等“绿色通道”服务,提高企业挂牌新三板及赴北交所上市的效率。

    今年3月1日,北交所宁波服务基地在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正式设立。作为家门口的四板市场,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依托上交所、深交所、北交所的资源优势,积极搭建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对接平台,为本土优质中小企业提供规范辅导、企业改制、并购重组等专业服务。目前,宁波股权交易中心累计挂牌企业近3300家,成功培育了容百科技、雪龙集团、富佳股份等14家A股上市企业和2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同时为逾400家挂牌企业实现各类融资近18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