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时评/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价格、禁忌、技术,您关心的问题都在了! 德中口腔《种植牙科普16问》,到院即领!

4月种牙让利逾50%,还有300颗公益种植牙大放送!已有50余人获益!

褚胜利总院长(左)和马丁博士(右)联合为患者种牙。
德中口腔热衷公益,2022年3月,在鄞州区慈善总会成立专项基金,定向扶助辖区缺牙老人。
德中口腔沧海院区外景。

    

    

    

    

    

    

    

    几千元到一两万元的种植牙,区别大吗?已经70多岁了,可以种牙吗?有高血压、糖尿病,可以种牙吗?即刻负重听起来很好,都能做吗?

    关于种植牙,许多缺牙市民心中都有疑问。为此,德中口腔舒适化种植中心专家团队收集了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汇编成一本通俗易懂的《种植牙科普16问》。即使之前对种植牙一无所知的人,看过后也能明明白白、安安心心选择种植牙。

    

    种植牙疑虑多? 《种植牙科普16问》让您明白、安心种牙!

    

    

    

    由于全是“干货”,德中口腔新推出的《种植牙科普16问》受到了广大缺牙市民欢迎。

    关于缺牙:《第四次全国口腔流行病学调查》数据显示,牙周病和龋齿是引起30岁以上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原因。

    关于缺牙后不修复:缺牙久而久之会影响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建议上牙缺失超过4个月、下牙缺失超过3个月即可修复。而种植牙是目前医学界普遍认可并推荐的口腔修复手段,书中同时例举了缺牙的4个主要危害,为缺牙人群敲响了警钟。

    关于种植牙:种植牙是将种植体(纯钛、钛锆合金等材质)植入牙槽骨,通过种植体联接基台和牙冠,从而恢复牙齿位置、外观和功能的口腔修复方式。种植牙适合多数缺牙患者,包括单颗缺失、多颗缺失、半口缺失和全口缺失。自上世纪60年代问世以来已惠及全球数千万人。

    关于几种主流修复方式的比较:《种植牙科普16问》从咀嚼能力、使用感受到使用寿命,都讲得明明白白。

    关于大家普遍关心的价格问题:目前,世界主流种植牙品牌可分为三线。一线品牌来自瑞士、瑞典,它们经典、稳定、拥有长期卓越的表现。二线品牌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等。三线品牌来自韩国等。种植牙的选择因人而异。对于缺牙不久、牙槽骨条件和全身健康状况较好的患者来说,平价种植牙也能达到较好的种植效果,因此选择余地大。但对于缺牙过久、牙槽骨中重度吸收、伴有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来说,往往较贵的种植牙才能达到较好的种植效果。中青年人群使用要求较高,建议选择较好的品牌。

    关于“高龄”:在德中口腔舒适化种植中心,约四分之一的患者种牙时已逾70岁。一般来说,只要身体状况允许,种植牙没有年龄上限。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基础,牙口好,胃口好,身体才好。越是高龄缺牙老人,越是需要一副高度仿真且经久耐用的种植牙。因此,我们鼓励广大“70后”“80后”甚至“90后”,勇敢接受种牙,提升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

    关于高血压、糖尿病等基础疾病:高血压、糖尿病是种植牙的相对禁忌症,而非绝对禁忌症。确诊上述疾病,但用药后血压可以保持在140/90mmHg左右,空腹血糖不超过8.9mmol/L的,可以种牙。“超标”的则要暂缓,待指标降下来后再考虑种牙。

    关于“痛”:在医学上,疼痛可分为10级,种牙的疼痛为2-3级,也就是“隐隐作痛”或“轻微阵痛”,一般无需特别处理。

    此外,针对即拔即种、即刻负重、植骨等专业又常见的技术问题,《种植牙科普16问》也有清晰又通俗的解释。

    《种植牙科普16问》和定制护牙礼到院即领!

    进口种植牙全线让利,300颗公益种植牙大放送!

    为了让更多缺牙市民了解种植牙,4月,凡到院市民均可领取《种植牙科普16问》和定制护牙礼一份。地点:德中口腔中山院区(中山东路439号,第906医院旁)、沧海院区(鄞州区沧海路1819号)、江北院区(丽江东路105号,惠贞书院小学部旁)、海曙院区(联丰中路271号)。

    为了让更多缺牙市民选择种植牙,提升口腔健康和全身健康,4月,德中口腔进口种植牙平均让利逾50%!

    1、韩国种植牙低价特供,数量有限,指定款可享医保;

    2、美国种植牙首颗惊爆价,第二颗起特惠;

    3、舒适化治疗立减10000元,即刻负重半口立减10000元,全口立减20000元。

    此外,德中口腔启动“种牙公益行”,在鄞州区慈善总会成立“8020”种牙专项扶助基金,又投入300颗高端进口种植牙,60岁以上市民均可报名,接受免费检查和评估,评估合格即可免费种植(含种植体、基台、牙冠,无隐性消费),一人限一颗。评估不合格者享专属优惠。目前,已有200余位市民报名,其中50余人获得了免费种植牙,另有100余人获得了专属优惠。(宋紫宙) 

    报名方式:拨打日报健康热线87685880或凭本刊到院咨询报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