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甬携手抗疫

“小6买菜”开通驰援上海菜篮子专线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张超梁 刘云)前天,宁波本土首个新零售生鲜电商平台“小6买菜”联手“饿了么”正式开通驰援上海菜篮子专线,并将逾1000份菜品送往上海普陀区、杨浦区与浦东新区等区域。

    前天中午12点半,记者在“小6买菜”位于镇海的总仓看到,员工们正忙着打包、分装菜品。“这千份菜品分为超值猪肉套餐礼包、超值海鲜套餐礼包、超值蔬菜套餐礼包三大类,其中肉类套餐2公斤、海鲜套餐3公斤、蔬菜套餐5公斤。”员工宋胜利告诉记者。

    在超值蔬菜套餐礼包中,记者看到黄瓜、胡萝卜、土豆、红薯、金针菇、青菜、白菜、番茄等蔬菜,以及葱、姜、蒜。据悉,这些蔬菜有不少来自镇海本地蔬菜基地。

    “小6买菜”冷链车从总仓出发前往上海。运输中为保持菜品新鲜,冷链车货厢内的温度保持在2℃至8℃之间。此外,“小6买菜”员工在装菜品的打包箱内,放置了许多冰袋。

    从21日晚8点起,“小6买菜”员工就连夜打包菜品。“上海居民在‘饿了么’防疫专区拼团下单后,我们通过接驳方式,将菜品从宁波运至上海相应小区门口,由‘小6买菜’上海驻点人员卸货,再由小区志愿者、‘饿了么’人员进行配送。”“小6买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根据上海市民订单,目前24小时不间断派专车运输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