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直播”传递惠企利民“春风”

    

    

    江北区税务局近日联合宁波市税务稽查部门,组织青年骨干走进“8718帮企一把”直播间,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开展政策直播宣讲,向辖区企业详细解读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直播现场,税务干部化身主播,与2000多名纳税人在“云端”见面,就春风行动、纳税信用等专题详解政策、辅导操作,助力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和服务便利。

    直播中,税务干部还实时接听纳税人电话咨询,并从纳税人在线留言中,筛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精准回应纳税人需求。直播“首秀”因此广受好评。

    据悉,为保障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能够直达快享,税务部门还将结合“非接触式”办税模式,积极开展视频培训和手机客户端咨询等线上服务,实现政策“云”宣传、业务“云”办理,让纳税服务近了距离更近了心。(高俊 丁逍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