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区首届学生服设计大赛鸣金

2022版鄞州学生服款式初步确定

样衣待进一步完善后公布

    

    

    

    

    

    

    鄞州区首届学生服设计大赛鸣金。经过多番论证、网上投票、实物展示等环节,2022版鄞州区学生服款式已初步确定。样衣将在进一步完善后公布,并在全区推广。

    为让孩子们穿得更称心、更时尚,并让学生服成为服装大市——宁波的亮丽风景,今年3月,鄞州区教育局、鄞州区教育后勤保障中心携手宁波日报报网,推出鄞州区首届学生服设计大赛。大赛共收到幼儿园组设计方案11个,小学组设计方案12个,初中组设计方案14个。

    经专家专题论证及微信投票,鄞州区教育后勤保障中心联系学生服专业生产企业对幼儿园、小学、初中组别的前三名分别进行了实物打样,同时还对每个组别实样进行了陈列展示。

    4月20日,鄞州区教育局再次邀请专家与幼儿园、小学、初中的教师和家长代表对设计入围的实样款式、面料、价格进行论证,通过现场打分,确定了本次鄞州区学生服的最终设计方案。

    (张璐 钱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