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帮您“五一”假期菜色不重样

民生e点通“大表哥”助农又开始了

    

    

    

    

    

    

    之前因为疫情取消的民生e点通“大表哥”助农活动重新开始了!蛏子、鸡、鸭、蛋……丰富的货品将让您的“五一”假期菜色不重样。

    为助销因受疫情影响而滞销的农产品,2020年以来,中国宁波网民生e点通联合各地供销社,推出了多次助销活动,在帮助农户的同时,也将实惠带给了广大网友。

    本次节前助销的主产品为宁海蛏子、宁海土鸡、四明山呆头鸭、农家散养土鸡蛋、余姚“真当家”五香整个全形榨菜(脱水)、缸鸭狗小汤圆、A3手工酸奶包,以及“楼茂记”的黄金糕片糕、速冻鲜肉香菇烧卖、手撕红糖馒头、酱油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宁海邬先生请求助销的蛏子。受疫情影响,他家的蛏子目前还静静地“躺”在滩涂里。只需25元每公斤,请您帮忙带回家。

    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微信关注“宁波民生e点通”,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后发送“助农”两字获取并参与。

    和以往的助农活动一样,民生e点通“大表哥”团队将精心为大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且不收取任何差价,款项全部支付给相应的农户及商家。

    提货方式:按短信通知的时间,本周五(4月29日)下午,前往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鄞州区宁东路901号)。提货时,需出示通知短信、付款截图等信息。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不提供现场购买,未接到短信的,务请不要前来提货,敬请谅解。

    (张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