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奉化区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

“三区”范围划定

    

    

    

    

    本报讯(记者单玉紫枫 余建文 孙佳丽)5月1日15时19分,奉化区在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群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病毒初筛阳性人员。市、区防控办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当前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该核酸初筛阳性人员复核结果等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该阳性感染者14日内活动轨迹主要集中在奉化区方桥街道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971号摊位、方桥街道东江家园小区,其他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如下:

    4月28日下午,奉化区方桥街道华联超市内台球馆、鄞州区钟公庙街道聚亿广场边老地方川菜馆。

    4月29日、30日,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正常上下班(4月29日例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5月1日上午,奉化区方桥街道东江家园宝康诊所、奉化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经市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奉化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东江家园小区2号楼,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一期9号蔬菜交易区被划为封控区;东江家园小区、宁波农副产品物流中心一期除封控区以外的区域,被划为管控区;方桥街道全域除封控区、管控区以外的区域被划为防范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