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曙一线环卫工人 领到公租房补贴

首批434户受益

    

    

    

    

    

    本报讯(记者陈朝霞 通讯员朱燕君 徐燕)昨天,记者从海曙区住建局获悉,海曙首批一线环卫工人家庭公租房补贴完成发放,共计保障家庭434户,涉及职工994人,发放补贴41.21万元。

    自今年2月启动一线环卫工人公租房申请受理工作以来,海曙区住建局优化申请模式,简化受理流程,开通专项窗口,由本人申请转化为企业打包提交申请,极大地提高了审批效率。本批次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有434户,工作单位在街道区域内的家庭,平均每户获得476元/月租赁补贴;工作单位在乡镇范围内的家庭,平均每户将获得296元/月的租赁补贴。

    海曙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第二批455户初步符合条件的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审核、发放补贴,并多渠道筹措房源,鼓励有条件的环卫养护企业积极提供员工宿舍、改善住宿条件,解决一线环卫工人的住房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