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台青少年“云”端同唱一首歌

    

    

    记者 廖惠兰 通讯员 张盈祺

    

    昨日,文创港中国新乡村音乐总部基地举行的第二届“童声合鸣·乐融两岸”青少年合唱“云”端音乐会举行。

    “红梅小学与埔里南光小学是因为音乐而结缘的姐妹学校,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活动让两岸同根同源、心手相连的同学们走到一起,携手共进,同唱一首歌。”宁波江北青少年合唱团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客家歌谣组曲》《绽放》《让担心变小》等曲目轮番上演,来自江北红梅小学、台湾埔里南光小学合唱团的90名孩子们,通过视频录制、现场表演、分享故事以及互赠好礼等方式,表达彼此情谊,传递友好祝福。

    “在合唱团学到的本领是我一生受用不尽的。”“参加合唱团让我学了许多唱歌技巧,很高兴可以与红梅小学交流。”“我能参加此次音乐交流活动比刮中大奖还幸运!”南投埔里合唱团的小团员一个个争先恐后地与视频这一头的宁波小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合唱心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