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5月28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至万州直飞航线有望恢复常态化运行

    

    

    

    本报讯(记者杨绪忠 孙捷 通讯员严佳)游三峡、吃烤鱼,安逸又巴适的“万州之旅”将越来越方便。前天下午,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宁波至重庆万州的直飞航线有望今年下半年初恢复常态化运行。

    据了解,宁波往返万州航线于2017年10月开通运营,由国航执飞,每周7班。

    “宁波往返万州航线为对口支援航线,给万州与宁波两地之间经贸往来及对口支援工作等带来极大便利。同时,宁波市将万州作为职工的疗休养基地,两地在旅游上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进一步促进了经济人文交流。”万州机场公司总经理万庆华表示。

    今年3月底,由于国内疫情反复等原因,宁波往返万州航线的运营断断续续。“尽管制约因素很多,但我们力争在下半年恢复宁波至万州直飞航线的常态化运行,继续服务好宁波-万州对口支援工作的大局。”宁波临空经济示范区航空运输与口岸管理局局长吕静若表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