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些脏乱差问题整改了吗

    

    

    

    

    奉化凤悦印湖售楼处

    占用汽车行驶道路

    

    2月11日,编号为“147229”的网友反映:恒兴东路与机场路交界处的凤悦印湖售楼处占用汽车行驶道路,封了一段路用于停车,哪怕金茂是投资方,也不能占用公区吧?

    2月11日,奉化区受理,至今未有回复。平台已催办一次,已超时87天。

    昨天晚上,网友反馈:问题没有解决,此段道路依然被占用。

    溪口藏山丽景西门外

    路口黄色单实线有隐患

    2月1日,网友“宁波溪口”反映:奉化区溪口镇藏山丽景小区西门外十字路口有一条黄色单实线,机动车要是从北往南左转弯进小区西门或者直行过路口,就必须跨越该黄色单实线或者逆向行驶。若是从南往北左转弯往西去或者从小区西门出来往西直行过路口,也必须跨越该线或者逆向行驶。因此请教相关部门,机动车如何才能在不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下自由便捷地通过该路口?

    2月7日,奉化区受理,但未有答复。

    2月17日,网友再次追问,半个多月过去了,部门为何没有回复?

    奉化区再次受理后反馈,已咨询交警、交通局、街道等,都表示不属于他们的职能范围,无部门可以回复。

    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二次,已超时82天。

    江北庄桥长岛花园

    东南侧人行通道被掐断

    2月14日,网友“roverhxh”反映:江北区长岛花园东南侧的小桥被拆除多年一直未重修,导致居民散步通道被掐断,希望可以搭个便桥,同时整治此处的脏乱现状。

    2月14日,江北区受理后反馈,咨询多个部门,均表示不知情。

    5月13日,记者现场探访,发现小桥被拆除后,丽江东路至此一分为二。近在咫尺,但想要到达河对面,必须从云飞路绕行。从云飞路进入另一侧丽江东路,发现这里已经成了网约车的停车场,另一侧则被开垦成了菜地。

    该诉求仍滞留在江北区,至今未有回复。平台已催办二次,已超时77天。

    小港浦山路小峡江路口

    荣安工地工程车占道

    3月2日,编号为“148953”的网友反映:北仑小港浦山路与小峡江路交叉口一带,道路两边停了很多荣安工地工程车,导致我们无法通行。工地附近道路上有很多灰尘,请处理。

    3月2日,北仑区受理,至今无回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65天。

    江北新湖景花苑西侧

    公共绿地内遍地垃圾

    3月14日,网友“电视机复活节”反映,雅戈尔新湖景花苑西侧公共绿地完工后至今未实施有效养护,遍地都是垃圾。

    3月14日,江北区受理,至今无回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57天。

    江北运河桥北侧

    存在卫生死角

    3月21日,网友“花红腮亦红”反映:江北运河桥北侧,存在卫生死角。

    3月21日,江北区受理后反馈:运河桥的投诉,应该是市里管的。市水利局反馈,这个位置属于岸上部分,具体归江北区属地负责。

    该诉求至今滞留江北区,未有答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52天。

    江北洋墅名苑旁

    步道路灯很久不亮

    3月28日,网友“Thhhhhhh”:洋墅名苑旁的步道路灯很久没开了,散步黑漆漆的,有安全隐患。

    3月28日,江北区受理后反馈:需要咨询路灯所。

    市政反馈:照明设施管理所表示这些路灯不属于他们管理,应属江北区。

    这一诉求再次流转江北区后反馈:街道说属于机场路绿化带,为市住建局建设。

    市住建局反馈:机场北路建设单位为通途公司,建议咨询市国资委。

    此后,市国资委未予反馈,该诉求至今滞留江北区,未有答复。

    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47天。

    北仑山前工业区象头张村

    集卡占道并拥堵

    3月28日,编号为“152165”的网友反映:山前工业区象头张是一个被工业园区包围的村庄,近期宏霞路到浦江路各种集卡占据了一半的道路,导致通行困难,且时有剐蹭事故。政府修整的台阶也被集卡占领,尤其是精英车业前的中转路口,因集卡占道长期拥堵,每当高峰期众多车主苦不堪言,且安全隐患极大。下午,边上还有流动摊贩叫卖,期盼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3月28日,北仑区受理,但至今未有答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47天。

    昨天晚上,网友反馈:现场乱象依然如故。

    宁波北收费站附近

    限高杆被拆路灯被撞倒

    2月28日,网友“tyytjb760011”反映,宁波北收费站附近这条路经常有大货车开进来卸货,之前装的限高杆也被人拆了,路灯现在被撞倒了。

    3月28日,江北区受理后反馈:区里相关部门反馈这个地方没有移交到区里,需要了解下是不是市里有关部门的。

    市住建反馈:北环高架可咨询通途公司。

    国资委反馈:通途公司表示这盏路灯不在北环范围,应该是当地街道村里的设施,推测属前江街道。

    该诉求至今滞留江北区,至今未有答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二次,已超时47天。

    北仑春晓龙湖一二期之间

    晚上道路一片漆黑

    3月26日,网友“为己也为人”反映:春晓龙湖一、二期之间的马路路灯不亮了,晚上上下班一片漆黑。经常有喝醉的人,女同胞走夜路很不安全,请相关部门赶紧处理。

    4月6日,北仑区受理后反馈:这一路段属于梅山保税区。

    梅山保税区反馈:春晓龙湖一、二期之间的观海路,2015年即已移交给春晓街道了。

    该诉求至今滞留北仑区,未有答复。民生e点通平台已催办三次,已超时41天。

    昨天晚上,网友反馈:马路依然一片漆黑。(高洁 海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