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总投资10亿元

北仑滨江装备创业园 配套项目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王禹 贾骐帆 记者孙肖)10日上午,在北仑滨江装备创业园配套项目——三期D地块,几台打桩设备同时按下启动键,随着隆隆的机械声,该地块正式开工建设。

    据悉,滨江装备创业园配套项目——三期D地块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8万平方米,可提供保障性租赁住房2900余套,将大大缓解园区生活及商业配套设施不足的状况,预计于2025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这个项目集长租人才公寓、酒店、商业用房等业态于一体,是一个服务特色化、功能完备化、运营专业化的综合生活机能保障区。”滨江新城置业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王海松介绍,该地块北至枫林路、东至陈山西路、南至小浃江路、西至规划二路,建成后将为整个滨江区块提供居住配套服务,这也标志着滨江装备创业园从单一功能的工业聚集区向生活化、服务化、智能化园区转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