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宁波市分行

多措并举助力宁波经济稳进提质

    

    

    

    

    稳定经济大盘,要用足用好各类金融政策工具和产品。工行宁波市分行对接中央和宁波政策措施,主动发力,持续做好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金融服务,进一步强化金融输血活血功能,帮助实体经济纾困解难,支持宁波经济稳进提质。

    在支持稳经济工作中,工行宁波市分行围绕实体经济的迫切需求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领域,让金融供给与优化金融服务充分结合;大力支持宁波重大工程项目、“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企业、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及基础设施建设。

    对小微企业,工行宁波市分行在企业贷款到期前一个月,及时安排专人到企业了解生产经营和资金财务情况,积极对接企业续贷需求。对存在资金回笼与贷款到期时间不匹配问题的小微贷款客户,通过“无本续贷”,主动做好续贷服务工作。

    消费端也是金融政策支撑的重点,工行宁波市分行依托工行“爱购”促销品牌,通过对工行重点商户、大流量平台、热点商圈等场景综合运用通用消费券、定向消费券、政府消费券等方式,为商户和客户提供金融支持,推动消费增长。(沈颖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