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两家企业高分获评 省“红色工地”优秀典型案例

    

    

    

    本报讯(记者徐卓蔚)在近日召开的全省“红色工地”优秀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上,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宁波企业,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的优异成绩,入选全省十大“红色工地”优秀典型案例。

    名列此次评选总分第一的浙江二建宁波银行金融科技产业园项目,是我市首批创建浙江省三星级“智慧工地”示范项目。项目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通过BIM技术优化设计、VR技术可视化管理现场、AI识别落实云打卡、物料管理系统推动现场生产安全高效等举措,成功实现成本节约、进度提升、质量控制、合同履约目标。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的杭州文一西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是杭州“四纵五横”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党支部将党组织有效嵌入劳模创新工作室,构建起由20余家单位组成的“项目网格同心圆”,以网格党小组为基本单元,从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到科技创新等方面实时攻关,节约生产成本200余万元。

    自2020年8月全面启动“六有一好红色工地”创建以来,全市有105家建筑业企业参与创建,360个项目工地、345个临时党支部完成创建,涉及一线党员1793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