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nnoBay国际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程 通讯员茅焜裕)近日,2022“领航杯”InnoBay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作为宁波市“甬江引才工程”和“前湾领航”计划等官方认定的荐才机构和双创赛事,2022“领航杯”InnoBay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团队和企业,在全球范围广泛征集优质项目,大赛聚焦半导体、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优质项目将获得最高2000万元的创新创业基金投资及各类资金、政策的支持和高效专业的孵化服务支持。项目团队还将获得复旦杭州湾科创园、复创宁波东部创新中心、CanNova能创空间等孵化器集群的全方位支持。

    此外,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者将获得“甬江引才工程”和“前湾领航”计划的推荐资格,其中“甬江引才工程”最高可为创业者提供4400万元的政策资金支持;“前湾领航”计划最高可为创业者提供1000万元的政策资金支持。

    据悉,InnoBay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已征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创业项目2000余个,累计为宁波前湾新区吸引高层次人才200余人,落户新区优质项目60余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