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6月2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投资4.7亿元 新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汪皛 王庙卓 张纪娴)近日,记者从镇海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获悉,该局已核发镇海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该项目位于镇海区骆驼街道的金华北路以西、骆兴西路以北,用地面积约7405平方米,总投资约4.7亿元。

    据了解,项目建设主体功能包含镇海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20急救中心两个部分,主要建设内容为医疗综合服务大楼一栋(含地下两层、地上十二层),建筑面积约2705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8026平方米,包含食品安全检测用房、培训中心、指挥调度中心、急救分中心业务用房、疾控中心业务用房和实验室及附属用房等。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镇海区疾控系统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全区疾病防控体系的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